All by Myself * 我的創作❤
失心瘋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 | 9:06 AM | 0 Panda!
作曲、作詞:詩敏



敲打著鍵盤 卻寫不出任何遺憾

對著螢幕上 放空的心隱隱作響

放你在心上 燙傷了心如何療傷

無意的重傷 不負責你大可直講



你說我靠哭哭啼啼療傷

你說你在意哭泣的臉龐

害怕我受傷

欺騙我的伎倆

誰說我看不穿你偏要我愛上



我只是失了心瘋了情

失心瘋的女人說不定

笑聲可欺騙誰的心

哭泣誰為我痛心

最後還是失心瘋決定



心情迷失 笑意如何留住

心不踏實 放任空虛下毒

毒不攻心的傷口

我把他藏住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Cute Panda!


Hover the image


Hi ! I'm SZE MENG! ALL my ownself production!
NAVIGATIO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