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by Myself * 我的創作❤
讓你恨我一輩子
Monday, April 18, 2011 | 5:04 AM | 0 Panda!
原曲【讓我愛你一小時 - 林峯】

作曲 鄧志偉
作詞 陳少琪
改編詞 陳詩敏

不是因為我的疏離 只是沒時間陪你
如果你躲在角落哭泣請你把我忘記
你的簡訊總是響起看著只無奈不已
是否未說出口的別離你就當做你失憶

如果可以讓你恨我一輩子
生命沒了你才真實
我會忘記過去重頭開始
就像我重生了

我只希望讓你恨我一輩子
說過不再回頭看你
希望彼此愛過從此消失
我的世界沒有你的位置

感謝傷害如此真實
在愛情里看見人的無知
但願讓你恨我一輩子
忘記愛過的那痕跡
但願你可消失無需理智
我的粉絲謝謝你支持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Cute Panda!


Hover the image


Hi ! I'm SZE MENG! ALL my ownself production!
NAVIGATIO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