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by Myself * 我的創作❤
自創曲
Friday, July 1, 2011 | 7:39 AM | 1 Panda!
作曲/作詞:詩敏

我愛你 最後一句
該回去 該離去 該忘記 是我不該恨你
今天起 我願意為自己多寒暄一句
不是為你 不再為你 傻傻哭泣
說過不再可憐兮兮
怎麼我還留守原地
天天為自己的感傷無法原諒自己
我還以為一切不過容易而已

*忍不住 逃開不如接受你給的全部
包括你要我把回憶留住
而你選擇快樂與她漫步
傻笑著 執著著的正是你已放棄的
苦笑何必爲了你還哭了
明明應該微笑迎接快樂
他說過的 當做隨風飄送著 一切不值得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Cute Panda!


Hover the image


Hi ! I'm SZE MENG! ALL my ownself production!
NAVIGATIO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