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by Myself * 我的創作❤
蛻變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 | 9:12 AM | 0 Panda!
作曲、作詞:詩敏

小心翼翼
為你為自己沒意義
眼神不一
忘了逃避無法繼續
若下一場雨
換來的是何種洗禮
如此天意
一次又一次相遇

如果天意要我重拾心碎
我又如何一醉再醉
如果祝福解脫對位
放心我會從容面對

如果有天我能釋懷退回
快樂傷悲都無所謂
過去愛過流過的淚
我願收回為自己的美 陶醉

因為蛻變 才是真正的美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Cute Panda!


Hover the image


Hi ! I'm SZE MENG! ALL my ownself production!
NAVIGATIO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