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by Myself * 我的創作❤
想勇敢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 | 9:26 AM | 0 Panda!
作曲、作詞:詩敏

車里歌曲播放旋律
他的唯一在那裡
那裡沒有我容身之地

非愛非恨非意義
愿我放過自己放過回憶
不如軟弱哭泣沒關係
我的眼淚能流去哪裡

我真的很想不必勇敢
好想悲傷不需釋放
爲了掙扎爲了遺忘
我到底還能多難堪

他真的徹底殘忍至上
倘若幸福掛他臉上
我該祝福偉大獻上
不為自己留點立場

悲傷
歌曲不停播放
流浪
就像刻在心上
一字一句
無法遺忘
無法眺望 遠處有光芒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Cute Panda!


Hover the image


Hi ! I'm SZE MENG! ALL my ownself production!
NAVIGATION HERE